巫佳佳 Wjj
巫佳佳 Wjj

你好,我是巫佳佳。 是一個8字頭的普通小資女,人生志向是做個快樂滿足的小米蟲,這裡紀錄了我的生活隨手日常。 Wjj。小資米蟲的隨手日常 wjjblog.com

心情隨筆|危機一定可以成為轉機嗎?

即便心中仍有恐懼,雙腳也仍在顫抖,但唯有踏進黑暗之處,才有機會走到光明之地
(圖源/頭條號)


俗話說,危機就是轉機
然而危機一定可以成為轉機嗎?
在將近80億的人口中,化危機為轉機的故事,究竟佔了多少比例?
誰能有把握,自己能成為那幾億分之幾的成功案例?
當從山頂瞬間跌落到山谷的時候,有多少人能很正能量的說:「沒關係,危機就是轉機」?



有時候人生給我的感覺
好像是站在一個點
我彷彿知道我是從哪裡走來的,卻又不很清楚是怎麼走的,迷迷糊糊之間就走到現在的位置了
我彷彿知道我應該要往哪裡走,卻又不很清楚正確的方向要往哪裡去,猶豫不決之間就停在原地了

我只能看見自己的腳和所站立的點
其他的一切都在黑暗之中,被濃霧籠罩著
看著那些黑暗,我不敢移動腳步
我實在止不住內心對未知的恐懼
「停留在原地是最安全的」我對自己說


然而 總有個聲音
不停的告訴我

「不要怕,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我一直都在,我也已經為妳預備了道路」
「來吧,勇敢的踏出步伐,走就對了」



無論你心中所信仰的是什麼
但我相信我信仰的神是好神
God is good all the time



「危機就是轉機」
即便成功的機率只有幾億分之幾
即便心中仍有恐懼 雙腳也仍在顫抖
但唯有踏進黑暗之處,才有機會走到光明之地


祝福每一位被困在原地的朋友
都可以找到讓自己能夠繼續前進的勇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