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七篇等雨婷(五)

「亞紀,如果你是唐小雲,妳會原諒林雅婷嗎?」

上完必修課之後,整個心思都沒在線的陸美娟又湊了過來,突然間好奇的問著陳亞紀。


「說不上什麼原不原諒的,野溪邊也有一些樹枝,可以讓她丟過去讓唐小雲抓著,但是我真的不是她也沒辧法說些什麼,被救回來之後應該對林雅婷心寒了吧,應該以後不會搭理她了。」


「她們那邊的事情讓她們自己解決,妳不要跳進去攪和。」

「也是!」

陸美娟也對這種人沒辦法,突然間又轉移話題問著。「妳說系草生日快到了,我送他什麼好呢?」

「呃?」

陳亞紀有些出乎意料的陸美娟居然還沒放棄,「不然你送他瑞士刀吧?我看他很迷馬蓋先,連野外求生營都去了。」

「嗨!老皮!妳說我也跟著看這個影集好不好?還是我去租一些錄影帶問他要不要一起看?」


「妳皮癢是嗎?誰是老皮!」

「沒…我錯了…」看到陳亞紀走遠了,陸美娟急急忙忙的追上。

--------------------------------------------------------------------------------------------


睫羽動了動,雙眸睜開,入眼的是病房的景色,鼻翼間瀰漫著消毒水的氣味。幾秒後,羅良妹醒了過來,「醒了?」聲音從她頭頂上傳來,「還活著不用看了。」

一隻手按住她想要拔掉點滴的衝動,「陳揚剛去休息,我等等跟他說妳醒了。」

羅良妹臉上一絲表情也沒有,手腕一翻,陳學任的手就被她狠狠的一彎。「等等….等…你有病呀!」吃痛的把手抽了回來。

「對呀!我是有病。」張蒼白到毫無血色的臉暴露在了空氣之中,羅良妹病懨懨的說著。陳學任揉著手腕,一邊關心著。「餓不餓?要不要吃點東西?」


「好了,你該回去找林靜了,等等她又要鬧了。」羅良妹嗤之以鼻的趕人。

「難得我來照顧妳,妳就這麼巴不得我走嗎?」

「當初你要簽離婚協議書,我不簽。現在我簽了,是你不簽!」她的聲音挾著蘇醒後才有的低啞,清醒的陳述著事實。

陳學任心頭一跳。「阿妹?」

「我這輩子受的苦太多,求求你放過我吧!」

用手肘撐著床坐了起來,「門在那邊。」

陳學任神情有一瞬的狼狽,臉上火辣辣的疼。沈默半響,尷尬的先離開病房。

--------------------------------------------------------------------------------------------

其實陳亞紀不是心裡真的在氣陸美娟,而是昨晚見到的影子居然跟了過來,心裡一個咯噔,招誰惹誰了,下意識的摸了摸手機上的吊飾,平安扣卻不知道何時開始出現細碎的裂紋。


「待會空堂就不陪妳玩了,我要直接回家了。」沒心思和她開玩笑,有點心不在焉的走去停車場。


「好吧!」


美娟笑著跟我說了再見,誇張的揮動她的一雙手,生怕陳亞紀沒看見。

「那我們明天見。」

本人拍攝


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後記:曾試著去打她的聯繫電話,可都是空白,不死心的每年在她生日的時候,寫了卡片寄到她家祝她生日快樂,直到2018年手機上收到她母親打來的電話,才停下每年寫卡片寄去給她的思念。

直至餘生不再相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