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oztw
wumoztw

住在士林,在這裡努力寫寫寫寫寫!

需要跨國轉帳?用加密貨幣就對了!

在大多數人的腦海中,加密貨幣跟炒作、快速致富與快速破產劃上等號,但其實,加密貨幣的跨國轉帳功能真是被大家輕忽了!

今天中午跟老婆在家吃完午餐後,就以躲開人群的方式,慢慢散步到捷運芝山站那裡的台新銀行。

我老婆想在台新銀行辦個(Visa Direct易匯通)的服務,方便我們從台灣匯款給在馬來西亞的家人。

慢慢走到台新銀行後,拿了號碼牌就找個地方坐下等叫號,現場人很多,大多數是來換新鈔,就是過年包紅包要用到。

我們在現場大概等了約三十分鐘,才被台新行員叫號。

後跟台新行員詢問了一下(Visa Direct易匯通)的服務內容,就開始填表申辦,在快要填完表格時台新行員說,(Visa Direct易匯通)的服務要填寫收款方有銀行帳戶串連的VISA卡號,我老婆聽到後就趕緊撥個Whatsapp給我小舅子,想要問他相關資料,剛好我小舅子正在忙,也不知道要忙多久,沒有卡號就沒辦法申辦,只好跟台新行員說聲抱歉就離開台新銀行了。

在回家的路上跟老婆聊到,之前有一次我們是透過馬來西亞的朋友幫忙,我們轉乙太幣過去,請對方幫忙把乙太幣換成馬幣再轉給我小舅子。

或許這一次也比照辦理?

我老婆說她再去問朋友看看。

之前那次我們從台灣轉乙太幣去馬來西亞時,我人就坐在全家便利超商內,跟對方拿到乙太幣的錢包位置後,馬上從我的手機錢包內把乙太幣轉過去,對方約二十分鐘左右就收到那筆乙太幣,真的是方便又快速!

我是比較希望我小舅子在馬來西亞了解一下加密貨幣市場的狀況,譬如加密貨幣兌換成馬幣是否方便之類的,這樣我就可以直接把加密貨幣轉給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