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的日光
奧斯汀的日光

中年美少女壯士,資深社畜,跑到美國當人妻在奧斯汀的日光下開始大冒險,目前在美國當幼教老師,分享我的大驚小怪❤️ 謝謝你的讚賞👏,也會回以讚賞👏https://www.facebook.com/inaustin

月亮老師

人生就是你隨時可以轉彎、後退 、再前進; 沒有死路。

星星老師、月亮老師 和 我奧斯汀的日光小太陽老師

三人的小宇宙教室在新冠期間,

一起經歷了不可能的任務,

面對3-4歲的孩子,

從戴口罩練習開始,

不碰別人口罩

勤洗手,

每個人獨立的位置吃飯,

老師和孩子無法保持社交距離,

因為他們需要很多的擁抱和感受到愛的親密接觸,

還要讓孩子習慣孩子看到的老師是半張臉,(口罩關係)

以及教學用具,甚至教室物品的消毒,

還有臨時突發狀況的調整,

我們在戰戰兢兢中渡過了兩年多,

在疫情期間的這一批美國孩子也長大了,

中文說得呱呱叫,

今年看到他們升上了年級,

看到老師後開心哇啦說中文,

過去這兩年老師們的努力有所成就

班上的孩子升了年級,在另一個班級成長,

同時我們幫月亮老師辦了送別會,

(月亮老師的故事可以看評論處連結),

在台灣是高中老師的月亮老師,

她想念自己與大孩子相處的生活,

所以她這學期離開了宇宙教室,

前往新學校,

主要負責美國高中的特殊教育學生。

而宇宙教室的教學生活其實是更穩定,

因此大家說她的新工作會很有挑戰,

但是人生就是挑戰,

幼稚園的孩子也在面對挑戰,

高年級人生組在美國的新移民生活也是挑戰,

都是挑戰,何不為自己再次奮力一試,

我和星星老師有滿滿的祝福❤️

如果月亮老師不喜歡新環境,

宇宙教室的我們永遠歡迎他回來

人生就是你隨時可以轉彎、後退 、再前進; 沒有死路。

🍄我的人生新挑戰,今年開始經營自己影音的頻道。

Anny 在奧斯汀的日光,歡迎訂閱、分享

影音頻道 - Anny 在奧斯汀的日光 ,懇請訂閱,開啟小鈴鐺支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