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大帝
呱呱大帝

我呱.我呱.我呱呱呱 鏡文學:呱呱大帝 FB:呱呱大帝 年少不輕狂,枉少年。

Mamma Mia!我的媽啊!/我的輪盤媽媽

(编辑过)
轉啊!轉啊!白色的媽媽🤍
這次和矛盾妞合作

面前,是個大輪盤。


媽媽是白色的,

神出鬼沒,幽靈似的,

她會出現在我的書桌旁,我被嚇到;

她會出現在我的餐桌旁,我被噎到;

她會出現在我的床鋪旁,我被驚醒;

她說:「×××,寫功課!數學功課,英文功課,化學功課,你寫完了沒?」


媽媽是白色的,

河東獅吼,孟加拉白虎似的,

她在一樓大吼,三樓的我聽得一清二楚;

她在公園入口大吼,我在公園出口聽得一清二楚;

她在小吃店大吼,我在一旁的遊戲間聽得一清二楚,

「×××,不要再玩手機了!給我過來幫忙!」像老是重播的八點檔,這台詞重複迴盪在我家


媽媽是白色的,

她總是稱自己是「王大夫」

作為跌打傷痛的常客,

左邊三個傷,右邊六個傷那是家常便飯,

家裡四處都有藥布的蹤跡(是乾淨的啦!)

她會細心地幫我包紮,

怕我疼,她總是輕輕的、輕輕的、輕......

很快傷口便癒合了,

又可以去玩啦!


媽媽是白色的,

她總是穿著白色的廚師服,

她問我們:「今天想吃什麼?」

我們的回答五花八門,

我想吃水蓮,我想吃牛肉,我想吃清蒸魚......

她總能用那雙巧手和無敵鍋鏟滿足我們,

甚至有時還會有些突如其來的驚喜,

地瓜球、鹽酥雞、炸雞塊......


轉啊!轉啊!今天會轉到哪一個媽媽呢?

七彩霓虹燈[唱歌]喔不是啦ww


這次和@矛盾妞合作,由妞妞幫忙圖的部分。呱呱的文章不像妞妞那般沉重,因為是母親節所以希望輕鬆一點,而我們的經歷也有所不同。媽媽的確時常無預警的、沒原因的責罵我,我甚至認為「是不是不帶有感情就不會難過。」但我也的確會和媽媽分享生活,她也會聽我說完並給我意見,以輪盤代表媽媽陰晴不定的情緒,即便如此她依然是我們的母親! 母親節將至,祝我的神秘的媽媽母親節快樂,也祝全天下所有的媽媽節日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