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遇到愛
轉角遇到愛

好天氣,壞心情

愛會讓人無助,也讓人痛苦

自己,完全會情緒失控,

我愛你,

不想放棄你,

看你那麼難過、煩惱、痛苦,

卻不知道怎麼幫你分擔,

雖然你說只要陪你就好,

但是我想幫你,

卻無從幫起,

愛你,卻成為你的負擔

希望對你好,

卻一直吃醋,

才發現,原來自己並非自己想的大方,

自己是自私的想要把你占為己有,

原來一個人,真的可以難過到

靜靜的發呆、

沒有情緒、沒有言語

突然鼻子一酸莫名的落淚

只能把你擺在心裡

我只要你

什麼都不要想

只想好好愛你

你的訊息,可以左右我一天的情緒

你的一句話,可以改變我一天的心情

我……

無意之間,改變了生活作息

不經意之間,居然染上了熬夜的習慣

想睡又睡不著

總是在期待著什麼,卻不知道該期待什麼

愛你,是情不自禁的在乎你

關心你、惦記你、想懂你

因為你值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