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小姐
财小姐

90女孩阅读心得、音频领悟、理财笔记、极简投资旅程 ~纯属记录、非专业分享

113计划书实践旅程碑~周一:学习单词 (60%进度)

英文单词学习。点进来,看看是不是全会呀。

从小我的属于一个比较随性的人,所以我很少给自己拟定计划,因为在90%的情况下都不能完成。每一次考试前,我都给自己拟定复习时间表。但是每一次我都很容易分心,在应该准备A科的时候,就会担心B科资料是不是弄不见了,然后又按耐不住心中的挂虑,花时间把它找出来。在终于弄出来的时候,就会想都花时间找出来了,要不先读这个。。。然后读了没两下子,又开始担心C科的事。。。然后就进入无限循环模式。。。是不是很欠揍呢?

所以说我个人的实行能力实在是太差了,但是就这样放弃也不是办法,所以我觉得能在这里做一个记录其实还不错。一来有小小压力,二来也有大家的鼓励和监督。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上星期,把113计划写了出来,我也开始实行。但是我发现,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简单。很多时候,我会喜欢把事情从白天开始拖延到晚上,结果到了晚上才发现自己低估了自己的能力。要在晚饭后完成两样事情的几率真的不大。所以我后来就决定改变拟定方式,把要完成的事物,分成早、午、晚。目前,还在努力调试中,希望可以慢慢上习惯。

下面就来回顾一下上的星期的周目标:学习10个单词

我目前是用kindle App 来阅读,因为之前想要入手一个Kindle。但是后来发现也不太便宜,最终还是使用Ipad下载Kindle App来阅读。我其实也没有使用过其他的阅读器,不过目前对于kindle的设计,是非常满意的。阅读时可以一边做笔记,而且还可以运用颜色分类。下面给大家看一个实例,我喜欢粉红色,所以粉红色的就用来标签重点。然后粉蓝色的就是不明白的单词。而且和厉害的是,单词肯本不用另外查字典,它可以给你解释,甚至翻译为中文。实在是我这种懒人的神器。


上个星期阅读的时间也没有太多,所以并没有成功累积到10个单词。目前看来也只有6个,这星期,要继续加油。下面大家来看看一下,有没有你也不会的单词吧!

peculiar (pg 18)

~ gullibility(pg 19)

~ duped(pg 19)

~preach(pg 25)


~ intuition(pg 25)


~ intrigued(pg 26)

所有的翻译截图取自:https://dictionary.cambridge.org/dictionary/english-chinese-traditiona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