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寶之家
鼠寶之家

文中作者來自鼠寶之家各個成員,分享萱寶三兩事、短詩篇與自創短文

幸福 【默言】

幸福感受無時無刻圍繞在我們身邊

只要停下腳步

靜下心來

一定就能感受到

這陣子

每天早上帶著萱寶到附近早餐店

常會感覺有一股視線

原來是一個4、5歲的小女孩

小女孩總是對著我一直看一直看

這天

當小女孩一如往常看著我時

我便不自覺地對小女孩伸出雙手

霎時間小女孩二話不說地直奔我懷裡

此刻內心無比溫暖

幸福感受由然而起

某一天

再次看到小女孩

小女孩說 "你昨天怎沒過來,我在等你"

現在好了

為了不讓小女孩失望空等

我每天必然到早餐店報到

這份感動

我開心

小女孩也開心

多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