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orozco
bryan.orozco

AMAZON亞馬遜課程導師

未上課前,我一心以為做 Amazon 像經營網店一樣,只要搵到貨放上網,然後下廣告宣傳便完成。參加了Alex 課程開始實戰班他跟data analysis 課程或網店創業班有不同 ,體會到經營 Amazon 非單單賣產品,而是真真正正建立自己的事業。由開始選產品、之後驗貨運輸到下廣告宣傳,每一步均需要用心經營和定立周詳計劃,而過程中 Alex 的影片及用心指導,幫忙我走上軌道。在我來說,Amazon 課程最大得著非單純學習經營 Amazon 的技巧,而是如何堅持建立個人事業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這是一生受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