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brian
WWbrian

WWbrian:製程工程師/台股,美股,加密貨幣小韭菜/python 初(自)學者

網格交易輕鬆聊(同步發行在noise cash)

Noise.cash : https://noise.cash/post/19979646

首篇(測試)~~~~~~~~~~~~~~~~~~~~~~

分享一下網格交易 (與時間做朋友,風險相對小的投資方法)

--> 雖然我看了很多文章&youtube,但下面是我最後吸收後的結論

--> 本來是想分享跟朋友討論的一些訂單設定概念...但光介紹就花了很多篇幅QQ

我會盡快分享下一篇!!!!!!!


目前我是使用派網: www.pionex.com/zh-TW/sign/

我的推薦碼:a9KDfNCs (加入可以開體驗單,賺得算你的!賠的算派網XD)

(相信很多大大都已經有在使用,雖然可以用python 來自己寫,但....人家都寫好了,不用嗎?XDD)



a) 網格交易原理:

透過事先設定好買賣點位訂單,觸及的時候就自動買入&賣出


b) 為什麼使用網格:

大部分的行情,散戶很難掌握,跌恨自己沒高位賣出,漲恨自己低位沒有買入


c) 什麼時候進場:

持有現貨的投資,當然是低位進場!!!!但.....我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是低位QQ

(網格交易長期來看,有效的將成本降低)


d)為什麼要用派網機器人:

1) 因為跌買漲賣,完全違反人性!!!真的操作起來會很痛苦!!(機器人..沒人性)

2) 另外.....機器人24小時幫你操盤!!!不會錯過任何趨勢

3) 手續費只有幣安的一半/手續費只有幣安的一半/手續費只有幣安的一半 (3次,重要)


e)是不是真的可以賺錢,效率是否很低:

1) 網格交易心態:長期&與時間做朋友 (非常重要)

2)跟著牛市趨勢走,不賺錢說真的很難.....但萬一熊市來,網格是可以繼續賺錢的

(可能有部分被套牢,但等下次牛市來,你的成本會非常低)

3)效率,跟每個人可承受的風險有關,最高效率的投資,不外乎開個100倍槓桿(死得快@@)


d)派網是否安全:

我沒有把握派網非常安全,但我只放總資產的5% 在裡面,我認為是相對安全的

(其實我還是很怕交易所掛掉-包含幣安,所以資產分散到各交易所 ..幣安/火幣/FTX/派網)


以上資訊都可以在網路文章/youtube上學習到,我只是整理成我的想法!!


但.....網格交易怎麼開單!其實也是蠻有學問的


跟朋友稍微研究過一些設定......本來這篇是想分享設定,但分享網格交易就讚太多篇幅@@


只好下一篇了!!!!


下台一鞠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