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不会完犊子了吧





不会完犊子了吧

我靠这没经历过啊,这是什么剧本,疯狂大逃杀?币圈信誉崩塌?

带头大哥btc,名誉二弟eth全都扛不住恐慌,然后恐慌性下跌?

这波由交易所引起的破产潮难道会彻底摧毁币圈么?难道币圈生命这么短暂?甚至感觉有点出师未捷身先死的感觉。

到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波崩塌,这些老牌交易所为什么在如此赚钱的情况下还去动用户资金。简直有点自掘坟墓,不知道又有多少人走上了不归路。有多少人财富自由。

但是这些与我关系不大,我依然希望币圈能够重新振作起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