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疯狂的ido







疯狂的ido

前两天参加了一个项目的ido昨天上市了,本来500usdt换了apd,100个,相当于一个adp 5u。昨天发行价8u。感觉瞬间赚了300刀。但是这个市场是需要手速的。有人比较快赚了300刀就跑了,但是我是手速比较慢的那种,就看着价格一路往下掉,利润一点点的没有了,而且这个项目卖出是有15%滑点的,最后价格居然掉到了卖出我还需要赔钱的地步,索性就不买了,好在后面慢慢的有买单进来。

最后我出售了90个回本。相当于赚了10个apd,目前这个apd价格在7刀左右,可以选择质押或者添加流动性,质押存款的利息很高,过期也接近每天1%的利息了,目前我反正已经回本了,这赚的70u就当没赚的存在里面好了。

下次ido看来上来就得卖,不要相信信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