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新农牛肉面







新农牛肉面

每天上班都会路过一家,大家情愿把车停在主干道也要排队买的早餐店,我一直没有机会去试试,因为我都是卡点上班,今天正好赶到一个周末加班的日子。早餐依然是老婆在家弄的爱心早餐,不过中午就终于让我有机会去看看是啥店这么吸引人了。

走到跟前发现,原来是新农牛肉面馆,难怪每天那么多人要排队吃了。新农牛肉面馆在武汉算是比较出名的管子,这家也是有很多店,但是他们家跟其他连锁品牌有个区别就是,这个面馆有自己的特色,每家馆子味道虽然很像,但是却都感觉有所不同,不向其他连锁品牌,感觉都是流水线的产物,吃起来缺乏人味,是我最不喜欢的。

这个新农是武汉的一个地名,他们这里已牛肉出名,味道正宗,切用料扎实。一碗15的牛肉面,牛肉出乎意料的多,而且都是大片牛肉,难怪每天早上排队了。好评一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