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这短信是不是来的有点晚





这短信是不是来的有点晚

今天早上突然收到一条短信,因为微信的留言短信基本上都属于验证码和各种广告专用了,所以也没太在意,但是点开看突然发现居然和币圈有关,于是就仔细看了看,没想到居然是提醒挖矿和交易的,这个挖矿我之前确实还参与了,但是发现似乎和电费持平,再加上天气热就没参与了,至于交易现在也没太多时间交易。所以这个短信来的有点太晚。
另外重要的是,我在想这个短信是给每个人都发还是特定人群?如果给每个人发,那这个宣传力度真的可以啊,如果是跟特定人发,是不是说明我的信息泄露了?况且我也不会太在意。

另外最后这个组织名也很厉害的样子,不知道怎么整治挖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