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大富翁还记得吗?







大富翁还记得吗?

这两天儿子不知道从哪里晓得大富翁这个游戏棋了,心心念念了几天,起初想让我在网上找图片跟他打印一个。后来我靠网上图片效果不行干脆跟他买了一个,一下就勾起了我童年的回忆。

我们小时候可没有现在小朋友那么多娱乐活动,通常都是跟巷子里的小伙伴,爬在地上打玻璃球,拍洋画,偶尔有条件好的小朋友会买一些新奇的玩意,其中大富翁游戏就是其中之一。

这个棋在小时候那可贵了,能够买起这个的家庭条件就真属于那个年代的大富翁家庭了!

这个棋牌游戏在那个时候比其他棋类游戏内容可丰富多了,又是买地,又是机会卡啥的。小时候可真是玩的不亦乐乎。

这次跟儿子买了这个,准备好好陪儿子玩一玩,找一找儿时的感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