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美股跌,大A:我跟







美股跌,大A:我跟。

大A股在跟跌这一块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话说大A股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明明一个国家的股市是反应这个国家经济情况的重要指标,明明我们的新闻各种阳光正面,经济增长全球领先,反观美国,各种危机,但是别人的股市牛了N年,市值涨了不知道多少,而我大A却毫无动静,相反每次美股波动。A股就果断跟跌,几乎毫无例外。

一个国家的股市被动的跟别人股市的涨跌,而且只跟跌不跟长,这难道不是一朵奇葩的存在么。

最近因为美股似乎要开始下调了,币圈跟了,不负众望,大A股也跟了,而且是梭哈型的跟,很有一点对美股死缠烂打的气质。真希望大A有一天能硬气起来走出自己的气质。走出强国股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