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继续续费京东会员





继续续费京东会员

至从用上了jd会员后,一直都没有中断过续费。京东应该是我在网络中办了这么多会员卡里唯一一个一直坚持续费的app了。
之所以办京东会员,最初是看上了可以免运费,因为每年不少在京东上买一些东西,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现京东会员的每月卷也挺香的,只要达到一定金额就可以用卷,又能省一笔,在后来发现会员金豆也特别多,金豆也能抵现又间接的省了一笔。

年费会员续费每年还有各种折扣和联名,划算下来198可以享受的福利远超这个价格了。在加上各种卷什么的,累计的金额早就已经比年费的价格多的多了。在加上京东的电子产品的质量确实比某宝靠谱太多,再加上强大的售后保障,所以如果京东只要不出重大问题我相信我这个京东会员会一直续费下去。
看了这个省钱统计,你心动了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