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集卡了





集卡了。
经典集卡游戏没想到现在已这种方式重现了,因为疫情,现在日常核酸检测居然变成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每日捅喉咙其实是一件挺烦的事情,而且还要花时间排队,但是没想到就这样一件让人无语的事情居然让我唤起了童年的记忆。

还记得小时候吃小浣熊干脆面,收集水浒卡,以及球星卡。那个时候为了集齐一套可费了很多零花钱和干脆面。现如今这一套似乎也值不少钱,可惜没有保留好。现在每日核酸检测也会发一个小卡片,而且据我观察每日的卡片居然都不一样,有广告的有公益的。居然让我燃起了收集的欲望。也算是给做核酸找点乐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