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原公司领导突喊小聚





原公司领导突喊小聚
离开原来公司已经四年了,当时公司属于初创公司,我基本上属于最后离职的一波人了,当然最后还有一两个同事跟着原来的老板一起,老板最后确实没钱养那么多人了,在我们离职之前其实已经有一波同事通过劳动仲裁讨要工资了,我们没有走到那一步,虽然发钱晚了,但是最后也算是和平离职。
不过当时离职后老板还有个项目没有结束,所以我离职后和老板单独签了个项目合同,但是我们项目做完了最后结算项目费用一拖再拖基本属于不了了之了。
没想到前天却收到跟着老板继续的同事说老板想约我们吃个饭,我是觉得这饭会吃的有点尴尬,但是还是如期赴约了。聊天得知原公司最后终于还是坚持不下去了,近期还是被兼并到另一家公司去了,不过旧老板有点厉害,到新公司里任了个副总级别,不过从创业者一下就又回归到了打工者,估计心态也还是有所变化,我想他请这顿饭也是想最后对原公司做个了结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