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武汉有名的过早!









武汉有名的过早!

放假了,突然很想吃骏骏牛肉粉,这个是武汉很有名的一个过早店,一个源于1976年的牛肉粉馆,这个店原来在硚口路,基本上每天都是大排长龙,后来应该是因为拆迁的欢迎变更店铺了搬到了离我们这只有一站地距离的位置,所以我们去吃也不算太远。
今天我们过去时已经10点左右了其实也不算过早时间了,所以没有太多人,店里还是有一些坐堂顾客,去他们家必须点牛肉粉,这个是他们家的特色,而且只有宽粉没有细粉,这个深得我心,我就特别爱宽粉对细粉不感冒。

另外吃他们家牛肉粉还得搭配另一个早餐选项就是面窝,这两货搭配起来简直绝了。不过我忘记给面窝拍照了。

今天这顿早餐吃的十分满足,为节假日开了个好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