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买了两幅新眼镜







买了两幅新眼镜。

上上周去配了两幅新眼镜,等了两周后终于收到了,之前的那副眼镜已经戴了好久,一直老婆被吐槽太老气不好看,但是我个人觉得眼镜么只要能用就行了,何必浪费钱呢。另外我个人除了开车和开会,平常基本上不戴眼镜,因为觉得很麻烦,何况我脸太大带啥眼镜都感觉脸比眼镜宽😂。

但是上周拗不过老婆大人还是去眼镜店了看看了,本来是在美团上看的299套餐配一幅近视眼镜,谁知到店里觉得299套餐的眼镜都不合适,后面看着看着越来越贵,然后想着夏天要到了所以所以开车又需要一副墨镜,想着既然配就一次性到位好了,连墨镜配的都是近视版本的,也就是晚上也能带,还能防无良司机的远光灯。只不过晚上带墨镜开车是不是会有点奇怪。😂

最后我只想说,美团就是勾人去的,进去准备消费299,谁知最后的消费一言难尽。又要吃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