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开学第一天,过早就爆了







开学第一天,过早就爆了

放了一个长假,没有送儿子上学,所以心心念念的热干面也好久没去吃了,所以开学第一天,我就自告奋勇送儿子上学就为了去吃一口这家热干面,在卡点将儿子送到学校后,就去了这家热干面馆,好家伙,这队伍也太夸张了。这下尴尬了。我没法吃了,因为我还得回家,然后在去公司。这等我排到明显就要迟到了,所以只能换到别家吃了。

怀着悲愤的心情换到了隔壁拍下了他们家排队的场景,怀着不情愿的心情吃下了别家的面。这感觉真的太难受了,内心中呐喊“我就想吃一口你们家的热干面怎么就这么难呢,排队的你们走开啊。快去上班啊”。

不行,明天我还得送儿子,再来碰碰运气,看是不是还要排这么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