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昨天想着放假中餐点多





昨天想着放假中餐点多了

马上就要放长假了,办公室都没有多少同事了,年前大家也都无心工作,心早就飞到九霄云外了。

中午激动一不小心打菜都多打了一个菜,平常都是两个菜就到顶了今天都多整了一个,两个菜都有点吃不完多整一个感觉确实有点太多了,但是一想到放长假又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另外点了咱也不能浪费就把他怼完。果然撑爆了。😃

从打菜上已经看出了我开始放飞自我了,坐在办公室里也接近就是等待下班的状态。每次长假前可能大家都是这个状态吧。不过我还有半天需要坚持,按照往日经验应该会提前半天放假吧。所以明天最后一个工作日,挺住!

感觉写文都有点词穷了,脑袋空白了。你还坚持在岗位上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