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likegirl
boylikegirl

热爱生活,运动,交流,睡觉 .

自己拼装一个小床




 

 

 

自己拼装一个小床。 在jd购买了一个定制小床昨天到货了,本着到货安装,不能等的原则,回到家我就拆开开始动手了。 一打开就傻眼了。板子太多了。图片上看着挺简单的。但是当东西都是一块块板子的时候就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于是只能求助客服发了个小视频过来,有了视频果然帮助很大。迅速完成了板子的分类。 剩下就是安装了。不过,我低估了安装的难度和费力了。因为家里就我一个人没有人帮忙,所以脱裤勾腰都只能自己完成,我去简直累的不要不要的。我得老腰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不过最后还是咬牙坚持拼完了。看看最后的成品。还是有点小开心,成功完成了一个木匠活。 不过最后还是奉劝大家有条件还是让师傅上门安装好了。自己整实在是太累了。因为熟练度问题。


本文首发于where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