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嘉義餐廳|民雄孫東寶:吃飽最重要!奶油餐包是夜市牛排的靈魂

經典的平價台式排餐體驗,他們還保有奶油餐包這件事情讓我挺開心的,這也是最讓我們驚喜的點,伴隨濃濃奶油香氣的小餐包,誰可以抵抗這種誘惑呢?

「我沒吃過孫東寶欸!」

某次偶然提起這件事情,在小時候吃「我家牛排」、「貴族世家」,還有地區限定的(?)「桃園牛排」長大的人來說,孫東寶我反而很陌生。

決定來體會一下「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的威力。

這次造訪的是孫東寶民雄店,開在民雄市區的餐廳集散區,之前分享過的辛屋鴛鴦鍋物花亭日式料理都在附近。

店內是貼滿滿的牛排照,空間很大但現場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我喜歡他們椅子都選用品牌主題色這件事情,感覺有種「穿制服」的感覺,不過不得不說這塑膠椅子還滿難坐的。

大門邊有自助區。

就是夜市牛排必須要有的,玉米濃湯、紅茶、汽水機,以及罐裝牛排醬料,說實在的我其實從沒用過那種黑色瓶子的牛排醬。

畢竟原本的黑胡椒、蘑菇醬就已經夠重鹹了吧?

餐具跟餐巾都是點餐完畢後由工作人員提供。

玉米濃湯的味道不大一樣,有很多玉米跟胡蘿蔔,味道很「懷舊」,像是我小時候吃過的貴族世家的感覺,這味道也跟附近的紅葉牛排不大一樣少了些甜味,但更「正常」,而且裡面居然有蘑菇欸!

一份餐點給一顆奶油餐包,我們兩人用餐。

裡面的奶油超多!而且上桌時熱騰騰的,用叉子扒開還可以看見液態的奶油。

菜單如上,價位算是中規中矩,不過「主廚」系列的基本款排餐還滿便宜的!

這面都是牛排系列,沒想到還可以用悠遊卡付費(除此之外都是現金交易)。

另一面是牛排外的圖片,雙排系列沒有另外寫出來,可以自行參閱左上角的加價。

牛排上桌啦!這種上桌那一刻跟店員「確認過眼神」,然後同時把餐巾撐開擋在身前的默契,我個人覺得是吃這種台式(夜市)牛排的醍醐味

主廚牛排190元

麵比想像的多,就是基本的雞蛋加上排餐的組合。我個人倒是覺得牛排滿嫩的,以這個價位來說算是吃的飽也算是不錯。

主廚雞排190元

雞排大小都差不多,他們的雞排應該有醃過,比起另一間紅葉來說,他們比較有「煎」的感覺,另一間都快有炸雞排的外皮了。

另外有趣的是,他們不能選擇只要黑胡椒醬欸!只能選蘑菇、雙醬、不要醬,是因為黑胡椒醬比較貴嗎?

另外他們的麵條是扁麵喔!量也很多很足,至少我自己是有吃飽啦!

左邊還有拍到辛屋呢!哈!

以上就是我到孫東寶嘉義民雄店的分享。

總而言之是一個經典的平價台式排餐體驗,他們還保有奶油餐包這件事情讓我挺開心的,這也是最讓我們驚喜的點,伴隨濃濃奶油香氣的小餐包,誰可以抵抗這種誘惑呢?

排餐基本款都有一定水準,但真要說有多「特別」,倒也還好。

我自己是發現他們某些地方跟貴族世家滿像的,好像網路上可以查的到兩間牛排店之間的關係,在此就不多加贅述,但從湯品跟醬料上都可以看見這種關聯性。

但最後也最重要的是,兩百元以內可以吃到排餐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超多麵條有加分,畢竟在這種有些油膩膩的台式牛排餐館,「吃飽」就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這件事情我給滿分。

推薦給所有愛吃台式排餐的你,到處都有分店,今晚~也來點一份孫東寶主廚牛排吧!?


店家資訊|Google mapfacebook官方網站

孫東寶-嘉義民雄店
地址:621嘉義縣民雄鄉保生街208號
電話:052060000
--營業時間--
11:00–14:30、16:30–21:00(無特定公休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