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生活閒聊|可愛動物軟糖:再也找不到的軟糖,我真的很容易被這種東西打動

我覺得綠色鱷魚表面的凸凸做得很可愛欸,總有種鱷魚牌標誌變成Q版之後做成軟糖,超可愛。

話說這一篇本來應該是一篇「開箱文」,但我後來好一陣子再也沒看見這個糖果,本想放棄這些照片,但又實在覺得好可愛所以就還是跟大家分享。

畢竟你看,封面就超可愛!是各種動物的軟糖欸!

我當時在便利商店裡面就已經失心瘋了,最後根本沒管多少錢就跑去結帳,所以現在問我這包軟糖多少錢,我也已經無法回答你了。

這包裡面有十種不同的動物,我覺得刺蝟超可愛,但最後在裡面沒有看見刺蝟欸,好可惜,看來是運氣成分居多,看抽到什麼是什麼。

順手附上後面的成分表中文版,看到期日就知道這是去年拍的,哈!我也真的是不小心就把它忘在草稿深處。

鸚鵡也很可愛。

然後超可愛的大象讓我想到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可惜現在我在便利商店找不到這款軟糖了,不然我一定要推薦你去買。

不過我最近沒有認真去逛便利商店,搞不好又出了!?因為這好像是去年過年後的時候看見的,也許是季節限定?!歡迎有看到的人通知我一下,我要再去買一包。

裡面的各種動物,我最後根本是在用「玩食物」的心情排列這些小動物們,而且還要講究顏色排列~哈哈!

我覺得綠色鱷魚表面的凸凸做得很可愛欸,總有種鱷魚牌標誌變成Q版之後做成軟糖,超可愛。

結果後來要去再找動物系列已經找不到了,但後來又發現「海洋生物」系列的軟糖,本來想再買一包一起寫開箱文,最後繞一圈又忘記拿去結帳了,結果等我幾個月後想要再去買,又已經錯過。

不然那個海龜軟糖跟企鵝軟糖也太可愛!!真是太可惜了。

文末覺得自己實在太水了,感覺真的超閒聊,哈哈哈。加上自己又不像 @小鹿斑比 很會講笑話,頓時覺得自己真的好弱喔!聊都聊不動(;´༎ຶД༎ຶ`)

但我想說偶爾也可以來水一波,閒聊一些我不小心錯過又扼腕的小東西,大家也可以推薦我各種可愛軟糖喔,有時候一邊打字一邊看著可愛的小甜點就覺得好開心~~ʕ •ᴥ•ʔ

現在看這些照片也還是很開心,哈哈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