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吃的開箱|黑丸嫩仙草XPokémon|第二波活動來襲!湊滿全圖鑑要吃幾顆仙草凍呢?

跟手機遊戲抽卡一樣,結果是兩隻皮卡丘,讓人開心不起來。我的小火龍你去哪了啦!!!

繼上次發文寫了寶可夢仙草凍,看了大家的回應才知道:

「原來有出初代御三家的版本?!」

上次半夜商請我弟弟陪我去全家便利商店,一口氣買到皮卡丘、伊布兩款,想說我弟運氣真好!這次沒辦法請到他出馬,心想說:

「好啊!我就來看看自己要吃幾顆仙草凍,才可以把剩下的三種圖案湊齊!」

吃到後來都不在乎美觀了。

下場就是我真的吃到很膩,但又想說要湊滿全圖鑑(?)看看自己有多賽。

自從我下定決心要湊新版本的三隻「小火龍、傑尼龜、妙蛙種子」後,當週末我就請去買早餐的伴侶幫我隨便去旁邊的全家抽兩個回家。

打開就出現沒「吃過」的妙蛙種子,心想我這運氣也太好。

殊不知第二顆還是妙蛙種子……瞬間覺得剛剛抽到的雀躍感都不見了,虧我剛剛還在冰箱前面跳躍歡呼。

後來我在各處只要有看見就抽個兩到三顆仙草凍,在嘉義市中心買過,也在去台中的時候買了幾顆,但都重複皮卡丘跟伊布。

尤其是伊布版本的,真的有夠多!

小時候滿喜歡這隻寶可夢的,現在看到都想翻白眼。

去台中的時候還有抽兩顆,跟手機遊戲抽卡一樣,結果是兩隻皮卡丘,讓人開心不起來。

我的小火龍你去哪了啦!!!

最後在努力到販售時間快結束之前,我才湊齊全圖鑑(?)。

─最後統計─

皮卡丘四隻(一隻忘在新竹,兩隻忘在台中)
伊布五隻(一隻放在冰箱製冰,一隻忘在新竹)
妙蛙種子兩隻
傑尼龜一隻
小火龍一隻

一共吃了13顆仙草凍,才成功完成全圖鑑!!

順帶一提,我發現製冰其實沒什麼用,倒出來的冰塊不成形,只是圓形冰塊而已,想想就覺得黑丸嫩仙草很厲害,到底是怎麼把形狀壓的這麼完美啊?


雖然抽獎這件事情滿有意思的,也因為不知道形狀是什麼,又很想吃過所有的寶可夢,就對於抽獎結果很有得失心,但其實仙草凍本身還是很好吃啦!

但現在看到伊布就有點不開心,皮卡丘也沒這麼可愛就是了,哈哈!

小火龍真的很少欸!!

結論:我的運氣真的很差!上次的好狗運都是拜我弟弟所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