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
考拉

默默观察

我爱色情狂

我以为我在前进,但是周围的一切怎么正在慢慢向我退去。我摆动着双臂,迈开双腿,身体的姿态像漫画一般浮夸,又大又长的四肢,像心理学课本里面展示的“感觉人‘的三维建模,但是我是充满颜色的,至少我是这么想像的,也许我面前会突然出现一面镜子,我看到镜子面前的自己,发现这并不是我脑海里面想像的关于我自己的样子,我也许就是由密度很大的石头材质堆积起来的笨拙的雕像的样子,并不是如古希腊雕塑那般充满人的肉体之美的样子,然后我盯着它,突然大石头碎成小石头,小石头从上到下突然轰塌,先是头部,然后躯体和臂膀,最后是腿部和脚。物质的我破碎了,然后它会消失,我想像的不是在沙漠或戈壁消失,在这里,我或许还能和其他的非晶体状的石头融为一体;但我是在城市里,更确切的说是夜晚的城市,至少周围的不同颜色的霓虹灯让我这样以为,还混杂着呕吐物与饭店后厨的味道,我就是在这样的地方消失的。消失的前一秒我嘴里默念着博尔赫斯,或许是因为我们都相信消失可以是某种意义上的显现;我还在想着上次和我约炮的那位朋友(请允许我姑且这么叫他)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我只记得他的精液很苦,真的很苦,前天刚刚复习过的知识告诉我苦的感受器就在舌根,或许是因为他就射在我的舌根哪里,但我感到的是一种甜蜜。

就在那个狭小的空间之中。也许这是一种爱的显现,也许只是欲望遗落在这里的水晶鞋或者bv的云朵包。我只是在此时此刻想到,原来甜蜜也可以是苦的。

又或许我早就消失了,就在我们在楼梯分开的那个瞬间,只是那种甜蜜让我仍然停留在那里,我想着下次见面或许我可以问出他的名字,我告诉我又叫什么,我们就这样相互交换,让这个世界上多一个知道,以一种符号式的媒介,让他在我混乱的意识之中,变得更加具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