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如果有一天你長期以來的冤親債主乃至於敵人跟你道歉 賠不是 而且用各種方法彌補虧失錯誤 乞求你的原諒 並希望跟你做好朋友 你會不會很感動呢?

人的關係與緣分不容易建立 是需要時間跟真誠心的 如果有一天你長期以來的冤親債主乃至於敵人跟你道歉 賠不是 而且用各種方法彌補虧失錯誤 乞求你的原諒 並希望跟你做好朋友 你會不會很感動呢?我沒錢 我自己的妻妹妹對我說話冷嘲熱諷 幾乎沒有任何禮貌 有時我真想殺她 但是我還是忍了下來 我都保持沉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