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我記得十幾年前 台中關 跟我家附近夜市人潮都一大堆人紅眼睛 連電視主播也一堆人紅眼睛 那時海關機動巡查隊隊長告訴我說基隆關也一堆人中邪

我記得十幾年前 台中關 跟我家附近夜市人潮都一大堆人紅眼睛 連電視主播也一堆人紅眼睛 那時海關機動巡查隊隊長告訴我說基隆關也一堆人中邪


我一個同事叫李明堂埋首於桌上不停哭泣 說他耳朵邊有鬼在叫>_<他信基督教 都看好消息基督教電視台 後來我跟局長聊這問題 局長信佛 他說這是因為不清淨的緣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