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剛剛夢見我在玩外星人的日本角色扮演電動玩具 很有趣 但太複雜 我才玩0.5 HOURS 記錄檔高達數百個 可見外星人很重視資料保存 之前夢過玩很多外星電動玩具 都很有趣 我最覺得好玩的就是共和黨與民主黨動作遊戲 共和黨一路拼殺 民主黨偶而有交易跟談判 都很好玩 *****比地球上的電動遊戲與遊樂場都有趣

剛剛夢見我在玩外星人的日本角色扮演電動玩具 很有趣 但太複雜 我才玩0.5 HOURS 記錄檔高達數百個 可見外星人很重視資料保存

之前夢過玩很多外星電動玩具 都很有趣 我最覺得好玩的就是共和黨與民主黨動作遊戲 共和黨一路拼殺 民主黨偶而有交易跟談判 都很好玩

*****比地球上的電動遊戲與遊樂場都有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