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想賺錢? 先從低處著手 不要高攀 與其錦上添花 不如雪中送炭 這樣才能從無到有 從小到大 財富 權力 地位 才能慢慢成長 以上建議給各位參考~!!!^_^

想賺錢? 先從低處著手 不要高攀

我記得好幾年前 我想寫留言給Bill Gates,彌陀跟釋迦都建議我別寫 因為他不會理我


所以總統 元首級 大富豪等級的人物不要高攀 自己若無一點分量 高攀不起


與其錦上添花 不如雪中送炭 這樣才能從無到有 從小到大 財富 權力 地位 才能慢慢成長 以上建議給各位參考~!!!^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