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江爺爺 聽說俄羅斯把德國的一些機密洩漏給中國 請派員瞭解一下狀況察看有無任何商機or賺錢機會 若有並遊說相關人士加入我方大賺錢計畫

江爺爺 聽說俄羅斯把德國的一些機密洩漏給中國 請派員瞭解一下狀況察看有無任何商機or賺錢機會 若有並遊說相關人士加入我方大賺錢計畫

也請記得分我一點利潤 謝謝 感恩不盡^_^

江爺爺 聽說日本人的機密也被俄羅斯洩光光

請派員購買 出手大方一點 不要太寒酸 因為商機總是從人際關係中誕生

並派員瞭解一下狀況察看有無任何商機or賺錢機會 若有並遊說相關人士加入我方大賺錢計畫

也請記得分我一點利潤 謝謝 感恩不盡^_^

江爺爺 聽說法國到處在賣情報

請派員購買 出手大方一點 不要太寒酸 因為商機總是從人見關係中誕生

並派員瞭解一下狀況察看有無任何商機or賺錢機會 若有並遊說相關人士加入我方大賺錢計畫

也請記得分我一點利潤 謝謝 感恩不盡^_^

江爺爺 聽說法國也把德國的一些機密洩漏給美國 這是不是俄羅斯的計策?我不清楚

請派員瞭解一下狀況察看有無任何商機or賺錢機會 若有並遊說相關人士加入我方大賺錢計畫

也請記得分我一點利潤 謝謝 感恩不盡^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