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誓願第212版 (70大願 22+48=70 標準 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請大家稍微支持鼓勵一下 謝謝 感恩不盡^_^~!!!

我需要你的贊助

聯絡:

EMAIL 14maximumpower@gmail.com

TEL 886-04-26818008

SWIFT CODE: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帳號 A/C 019-002-005209

戶名 陳琢誠 Bob Von Chen

感恩不盡~!!!


中華寶藏宗

天心聖轉 聖心天傳 天欣聖傳 聖欣天運 奉天承運 宗主誥曰


誓願第212版 (70大願 22+48=70 標準 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1.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我能利樂諸有情 度化諸有情 照護諸有情 上供諸有情 下施諸有情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2.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能宣講真法 實法 如法 不誑法 不異法 不動法 了義法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3.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能禮敬諸佛 稱讚如來 廣修供養 懺悔業障 隨喜功德 請轉法輪 請佛住世 常隨佛學 恆順眾生 普皆回向者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4.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能善加利用心 生命 宇宙 能量 物質 願力 業力 接觸 變化 感知 廣度眾生 利益諸有情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5.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能以心起信 福報無盡 功德無量 智慧無窮 心量無邊 發起誓願 四界無畏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6.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能得足夠上心法 足夠優心術 足夠勝心勢 足夠強心力 足夠大心量 足夠美心境 足夠善心機 足夠敏心觸 足夠微心感 足夠細心分者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7.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能俱足神通 智慧 相好 善緣 光明 壽量 福報 功德 戒力 忍力 善根 辯才 資生 供具 禪定 威儀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8.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能發起自身善心力 善生命力 善業力 善願力 消散自身惡心力 惡生命力 惡業力 惡願力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9.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淨剎之眾生 能得真樂 正樂 常樂 總樂 無盡樂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10.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淨剎之眾生 能俱足聖心量 聖言量 聖行量 聖因量 聖果量 聖現量 聖比量者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11.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淨剎之眾生 能真誠 感恩 恭敬 仰慕 淨信 讚嘆 慚愧 懺悔 慈悲 喜捨 犧牲 奉獻 精進 供養 懺悔 離垢者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12.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淨剎之眾生 能得清淨 自在 微妙 莊嚴 真誠 清白 隨緣 慈悲 公正 客觀 善良 勇敢 正直 純情 永遠 極奧 決之定 以及光明 正大 無私 無雜 無染 無垢者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13.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淨剎之眾生 能得真純 正純 妙純 清純 淨純 善純 美純 定純 慧純 純純 莊嚴純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14.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淨剎之眾生 能恭敬 讚嘆 感恩 回饋 隨緣 隨順 隨分 隨喜 慈悲 喜捨 善巧 方便 精進 供養 懺悔 離垢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15.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淨剎之眾生 其六根 六塵 六識足夠上 足夠優 足夠勝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16.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淨剎之眾生 三法印 四攝法 四無量心 四正勤 五根 五力 六波羅蜜 七菩提分 八正道 足夠上 足夠優 足夠勝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17.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淨剎之眾生能得過濾 淨化 抽取 提煉 凝結 昇華 壓縮 結晶能力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18.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淨剎之眾生能得排列組合 順序次第 分佈連結 循環規模 結合分裂 連貫累積 終止消散 轉化恆定能力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19.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我能找到第九識 顯露真常 勘破虛空及地水火風空見識的面紗 以及一切因緣和合的條件與因子 並知其始末及其量數 成為檔次極尊 佛中之佛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20.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我能變化十方三世為一直線乃至於一個點 我所 已度 當度 未度眾生 無量無邊 無窮無盡 無際無涯 無勝無雙 無比無竭 成為量數極尊 法界之王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21.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我的兌換力 信用力 分別力 差別力 區別力 辨別力 了別力十足 整個十方常住所有人於修行必要程度內 日常生活用度之所需不虞匱乏 成為資力極尊 十方首富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22.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我能打造感恩回饋循環網 若不爾者 我誓不成佛


*****敬祝各位六時吉祥 法喜充滿 平安健康 幸福快樂 廣行佈施救濟 錢財不虞匱乏 也請各位多多鼓勵支持我 非常感謝 非常感激 非常感恩 非常讚嘆各位的行善佈施與奉獻供養與施捨救濟心^^


*****佈施 我謹代表我以及十方一切有情 我的一切願佈施十方一切有情 如何分配 如何進行 如何決定 全憑阿彌陀佛做主


*****供養 我謹代表我以及十方一切有情 我的一切願供養十方一切諸佛菩薩 十方一切龍天護法善神 十方一切賢聖 乃至於十方一切恩人 如何分配 如何進行 如何決定 全憑阿彌陀佛做主


*****施捨 我謹代表我以及十方一切有情 我的一切願施捨十方一切貧窮困苦 十方一切老弱殘病 十方一切盲聾喑啞 如何分配 如何進行 如何決定 全憑阿彌陀佛做主


*****感恩 我謹代表我以及十方一切有情感恩十方一切諸佛菩薩 十方一切龍天護法善神 十方一切賢聖 乃至於十方一切恩人


*****回饋 我謹代表我以及十方一切有情 我的一切願回饋十方一切諸佛菩薩 十方一切龍天護法善神 十方一切賢聖 乃至於十方一切恩人 如何分配 如何進行 如何決定 全憑阿彌陀佛做主


迴向

1.弟子慧涌恭請阿彌陀佛作主 願以此功德 迴向給十方一切會感恩回饋的諸有情 願十方一切會感恩回饋的諸有情與我 早日圓成佛道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2.願生西方淨土中 九品蓮華為父母 華開見佛悟無生 不退菩薩為伴侶

3.願我早日臨命終 越早越好 越快越好 阿彌陀佛放大光明照耀我 觀音甘露灑吾頭 勢至金臺安我足 心不狂亂 意不顛倒 身無病苦 預知時至 猶入禪定 不起雜念 不起怪念頭 不損傷西方三聖 100%毫無障礙 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4.願我一家四口從現前至臨命終 日常生活用度之所需不虞匱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