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剛剛夢見一位國民黨人士來問我它們該怎麼辦?希望我想點辦法幫幫它們

剛剛夢見一位國民黨人士來問我它們該怎麼辦?希望我想點辦法幫幫它們 於是我告訴它們一些建議

我醒來後 阿彌陀佛要我少談政治 但我決定說一點實用的東西 我要為我的心心念念負責:


1.國民黨不能主張統一 要主張台獨 至少要維護主權獨立完整 經常做出重大宣示 這樣才能掌握政治戰略制高點 否則一天到晚被人用大砲打 再強的陸軍也會輸 而且會淪為新黨 前途 錢途 事業 婚姻 男女 兒孫 家族 親戚 朋友全部徹底完蛋

2.跟中共的關係要定位清楚 一旦自己沒有用 失去前途跟錢途後 坦白說中共也不是死人 他也不會在寄望於國民黨 會轉移目標的 如果台灣一致反統一 中共甚至會改變企圖跟願望的

3.從中共內外宣傳口徑來看 國民黨如果做出中台關係重大宣示 中共只能啞巴吃黃連 有苦難言 而且改天要改善兩岸關係也很容易 根本不用擔心 馬英九任內末期即因為兩岸定位問題 牽扯引起國防與經濟疑慮 而導致聲望與支持度大跌 這是很明顯的例證

4.爭取企業家 有錢有勢的人支持非常不容易 不如把注意力放在弱勢團體 殘障 老年人 病人 幼兒 健保 年輕人的學費 幫年輕人找工作 調整最低工資標準 在這些方面做出重大宣示 一定非常有效 兩隻眼睛一天到晚盯著有錢人跟大官看 談話老是圍繞著有錢人跟大官說 只會被有錢人跟大官瞧不起 沒必要

5.這兩大主軸要好好的強調一番 民進黨不是死人 整天坐著挨打早晚滅亡 等中共救你?中共一向只盯著跟關心大官跟有錢人 國民黨一旦滅亡 中共只會心灰意冷 轉移目標 期待中共大發慈悲心 不切實際

6.說什麼升官發財請走別路是不明智的話 沒有信仰 沒有發菩提心想修行之人占多數 大多數人都希望自己升官發財 前途沒有 錢途也沒有的黨派能吸引到什麼人?能吸引多少人?

7.說什麼放棄年輕選票也是不明智的話 年輕人代表未來 沒有未來的黨派誰要跟隨?吸引年輕人不外乎 學雜費的補助與減免 幫年輕人找工作 幫年輕人升遷或創業 以及舉辦相親大會幫年輕人尋找合適的婚配對象 各種海報宣傳盡量放帥哥美女 因為年輕人對於前途 錢途 跟男女之慾望都相當強烈

8.在大都市生活一個月賺不到3 4萬元 要生存很艱難 這也是少子化 單身很多的原因 因此大幅調升基本工資至40000以上是有必要的

要面對事實 要面對現實 要有勇氣提出解決辦法 不能老是逃避問題 至於企業界反彈的問題 坦白說一家經營良好的公司起碼要能照顧好員工的生活 否則要靠剝削勞工生存 那麼還有外勞可供剝削 並不影響國人權益 這樣才是一個負責任的黨派面對問題該有的態度

9.國民黨要能順應民心民意 創造形勢 製造氣氛 積極主動掌握輿論焦點(即所謂話語權)目標明確 定位清楚 策略高明不含糊 這樣才能打動人系 掌握地方派系 否則就只能用深厚的私人情誼跟金錢打動人心跟派系 黨產已經被充公沒有了 被私吞掉的也不少 根本就無能為力 至於私人情誼 坦白說人的一生 知心好友了不起1-2個而已 大部分都是酒肉朋友不是嗎?韓國瑜雖然是草包 但是他的國家安全 人民有錢 有掌握到重點 沒有辦法落實但卻不斷的畫虎爛也能製造潮流 引導輿論走向 創造勝利旋風 國民黨那麼多人難道你比韓國瑜更笨嗎?

10.中共基本上什麼都不信 馬列主義其實也不信 它們只信自己 專食人間煙火 不食人間煙火的聖賢少之又少 期待中共大發慈悲心 基本上不切實際 中共的水果買賣協議說了談好了還是不遵守 中共的談話基本上隨便聽聽就好 沒有太多聖言量


慧涌 敬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