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請教世尊 地球 太陽 乃至於宇宙 太空有自主意識嗎?我以前創立寶藏教時確定它們有意識存在 請教世尊 我的看法對嗎?

請教世尊 地球 太陽 乃至於宇宙 太空有自主意識嗎?我以前創立寶藏教時確定它們有意識存在 請教世尊 我的看法對嗎?

彌陀:你的心想涵蓋它們所致 它們自己的意識很細微

釋迦:確實有自主意識 萬事萬物只要能被分別差別都有意識

問:為什麼會這樣呢?

答:因為分別 差別本身就是一種意識 能被分別能被差別就是一種意識的載體 必然可以被載入因而有意識

問:太空皇 陳太空 跟宇宙都有意識 是不是也是因為我的心想涵蓋它們 所以我能感應到它們的意識?

答:一部份 一部份來自於你的意識 一部份是它們自己的意識

問:它們本有的意識是不是很細微 跟植物一樣?

答:確實很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