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關於上帝對中國大陸的態度(二)

關於上帝對中國大陸的態度(二)


1.前一陣子不停批評上帝 結果老是夢見基督教 天主教的人 那些人還說對付壞人 不掃蕩行嗎?

(原話記不清 大概是這樣子) 因此 我醒來後跟上帝道歉 因為我感覺上帝他一職纏住我 我請他別再打擾我 結果就沒再夢見他們了

2.上帝說了一句英文ORTHODOX 還化身為一個身穿白衣白褲的海軍將領問我一些法律意見 我不敢回答 退縮了

2.我個人比較支持台獨 我個人推測 上帝對中國大陸有一點敵意 而且好像有意對中國大陸開刀 對美國人比較友善 不知是否正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