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我補發兩條大願

19.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若我不能 神聖擎輪 浩瀚無匹 至高無上 登峰造極 無量無邊 無窮無盡 無際無涯 無勝無雙 無比無竭成為法界之王 功德第一 福德第一者 我誓不成佛

 

20.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若我不能 神聖擎輪 浩瀚無匹 至高無上 登峰造極 無量無邊 無窮無盡 無際無涯 無勝無雙 無比無竭成為十方首富 財富第一 科技第一 人力第一 資源第一者 我誓不成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