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我的18大願 成為法界之王 十方首富 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功德第一 福報第一之人

當來成就原情王佛 誓願第111版  (標準 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1.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若我不能 神聖擎輪 浩瀚無匹 至高無上 登峰造極 無量無邊 無窮無盡 無際無涯 無勝無雙 無比無竭  利樂諸有情 救度諸有情 照護諸有情 上供諸有情  下化諸有情  我誓不成佛

2.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若我不能神聖擎輪 浩瀚無匹 至高無上 登峰造極 無量無邊 無窮無盡 無際無涯 無勝無雙 無比無竭 宣講真法 實法 如法 不誑法 不異法 不動法 了義法者 我誓不成佛

3.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若我不能 神聖擎輪 浩瀚無匹 至高無上 登峰造極 無量無邊 無窮無盡 無際無涯 無勝無雙 無比無竭  禮敬諸佛 稱讚如來 廣修供養 懺悔業障 隨喜功德 請轉法輪 請佛住世 常隨佛學 恆順眾生 普皆回向者 我誓不成佛 

4.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若我不能神聖擎輪 浩瀚無匹 至高無上 登峰造極 無量無邊 無窮無盡 無際無涯 無勝無雙 無比無竭  掌握心之起源 生命起源 宇宙起源  能量起源 質量起源 業力起源 願力起源 接觸起源 變化起源 感知起源 絕對空無 絕對實有 我誓不成佛

5.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 若不能以心起信 福報無盡 功德無量 智慧無窮 心量無邊 發起誓願 四界無畏(法界 有情界 無情界 虛空界) 我誓不成佛 

6.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 若心法不夠上 心術不夠優 心勢不夠勝者 心力不夠強 心量不夠大 心境不夠妙 心觸不夠敏 心感不夠微 心分不夠細 我誓不成佛

 

7.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 若神通 智慧 相好 善緣 光明 壽量 福報 功德 戒力 忍力 善根 辯才 資生 供具 禪定 威儀 有不足者 我誓不成佛 

 

8.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 若不能發起自身善心力 善生命力 善業力 善願力 消散自身惡心力  惡生命力 惡業力 惡願力者 我誓不成佛 

 

9.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 若不能得真樂 正樂 常樂 總樂 無盡樂 我誓不成佛 

 

10.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 若聖心量 聖言量 聖行量 聖因量 聖果量 聖現量 聖比量有不足者 我誓不成佛

 

11.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 若不能真誠 感恩 恭敬 仰慕 淨信 讚嘆 慚愧 懺悔 慈悲 喜捨 犧牲 奉獻者 我誓不成佛

 

12.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 若不能真誠 清白 隨緣 慈悲 清淨 自在 微妙 莊嚴 光明 正大 無私 無雜 無染 無垢 公正 客觀 善良 勇敢 正直 純情 永遠 平等 極奧 決之正 決之定 我誓不成佛

 

13.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 若不能真純 正純 妙純 清純 淨純 善純 美純 定純 慧純 純純 莊嚴純 我誓不成佛

 

14.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  若不能恭敬 讚嘆 感恩 回饋 隨緣 隨順 隨分 隨喜 慈悲 喜捨 善巧 方便 精進 供養 懺悔  離垢 我誓不成佛

 

15.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 其六根 六塵 六識若不足上 不足優 不足勝者我誓不成佛

 

16.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 其 四攝法 四無量心 四正勤 五根 五力 六波羅蜜 七菩提分 八正道分 若不足上 不足優 不足勝者我誓不成佛 

 

17.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具備  過濾 淨化 抽取 提煉 凝結  昇華 壓縮 結晶能力者 我誓不成佛

 

18.盡虛空 遍法界 百千萬億那由他諸劫外 往生我剎之眾生若不具備  排列 組合 順序 次第 分佈  連結 循環 規模 結合 分裂 連貫 累積  中止 消散 轉化 恆定 能力者 我誓不成佛

 

迴向

1.弟子慧涌恭請阿彌陀佛作主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2.願生西方淨土中 九品蓮華為父母 華開見佛悟無生 不退菩薩為伴侶

3.願我臨命終時 阿彌陀佛放大光明照耀我 觀音甘露灑吾頭 勢至金臺安我足 心不狂亂 意不顛倒 身無病苦 預知時至 猶入禪定  不起雜念 不起怪念頭 不損傷西方三聖 100%毫無障礙 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4.願我專事修行 這一世日常生活用度不虞匱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