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台塑集團南亞科增資3千億 請暫時勿買進

1.南亞科股價接近100元 受惠於美國日本台灣大戰略聯盟 對抗韓國親中路線 因此台塑集團南亞科增資3千億 但是現在是高檔 買進非常危險 加上台股現在交易量大 倒貨出貨的人很多 買進真的很危險

2.我看了一下持股比例 外資大概佔20% 逢高出貨是必然的事 低檔再買回來也不遲

3.我請教觀音菩薩 菩薩說450買進比較妥當 我很奇怪為什麼 美日台聯盟 前景應該非常看好才對 不是嘛?

4.觀音菩薩說韓國人會出怪招 祭出大殺價策略 韓國人不會坐以待斃 會採取特殊策略與措施

5.所以說很危險 最好最穩妥的方式是等情勢明朗 確定韓國人沒辦法無計可施之時 再買進也不遲 一樣可以賺到錢 而且風險不高 加上美光的幫忙 應該不至於會倒閉虧損連連好幾年

6.所以南亞科這支股票還是等美日台v.s 韓國的戰爭情勢明朗後再買進比較妥當

7.坦白說現在把錢握在手上 投資機會多的是 沒必要冒大風險

十四真合講堂 阿慧涌 敬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