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持股聯發科的人請趕快賣掉 非常危險

1.聯發科兢兢業業 市占率終於勝過高通 股價也已經超過1000元 但是現在是高檔 買進非常危險 加上台股現在交易量大 倒貨出貨的人很多 買進真的很危險

2.我看了一下持股比例 外資大概佔60% 逢高出貨是必然的事 低檔再買回來也不遲

3.我請教觀音菩薩 菩薩說450買進比較妥當 還說聯發科未來會有大衝擊 我想一定是美國的對中禁令擴大 這是很有可能的事 因為聯發科大部分都是中低階的晶片手機 以中國客戶為主

4.所以說很危險 最好最穩妥的方式是趕快賣掉 以免消息傳來應聲大跌連摔好幾個停板 賣都賣不掉 而且美國若是連晶片設計都倒下 美國要如何振興晶片行業? 白宮不可能坐視 高通及其他晶片設計廠家也不會坐視 不是嗎?

5.坦白說現在高檔賣掉確實比較安全 把錢握在手上 投資機會多的是 沒必要冒大風險

十四真合講堂 阿慧涌 敬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