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

金心聖傳大法王 景心聖傳大法王BY寶相佛 捐款帳號 SWIFT CODE: BKTWTWTP019 台灣銀行 BANK OF TAIWAN 004 帳號 019-002-00520-9

殺地藏王菩薩 你敢嗎?

殺地藏王菩薩 你敢嗎?

我這幾個禮拜一直心裡冒出一個念頭: 殺地藏王菩薩

1.我知道一錠是我的第19大願 第20大願出問題 我修改大願 把法界之王界定為能力非地位

也就是法界之王不是霸權 不是統治者 只是一種能力的描述 就如同是 光中極尊 佛中之王的阿彌陀佛佛王一樣 阿彌陀佛佛王不是霸王 也沒有統治諸佛

法界之王只有能力就度法界諸有情 但不是一切有情

2.功德第一 福德第一 善行第一 因緣第一 我把第一改成充足 因為設定第一會遭遇挑戰跟較勁比拚 所以我把第一改成充足

3.分別力第一 差別力第一 兌換力第一 信用力第一 因為設定第一會遭遇挑戰跟較勁比拚 所以我把第一改成充足

於是殺地藏王菩薩這一念頭就慢慢地消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