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波
陈波

因不同,所以异类,走向死亡的一生

李文亮医生魂归天国 背后的情绪

早早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一个离我这么遥远的陌生人,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话的陌生人,而两个星期前完全不知道的一个人,突然的死亡会对自己影响这么大。

心里堵得慌,没什么食欲,就那么躺在床上,刷着微博,一遍遍地刷。

好像关注着各种祈祷信息,各种分析信息,各种痛骂政府的信息,心情就会好点。

愤怒啊!郁闷啊!无奈啊!

被各种负面情绪藏绕着的我,就像一个吹胀的气球,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零界点,蹦的一声,就会炸得血肉模糊。

我到底在干什么?愤怒什么?就一市井小民,何必如此庸人自扰?

呵呵。

整个感觉不对劲啊!也许是良知在作祟!在潜意识里依然相信:“好人会有好报,正义总会到来。”可是,可是!却忘记了,现实并不是如此运行!


武汉政府发了公告,对李医生的逝世,表示哀悼!

WHO也对李医生的逝世,表示哀悼!称其为英雄!

中央政府启动调查程序,安排调查组对李医生事件进行调查!

民间各种哀悼。。。。。。

可是李文亮医生走了,所有的这些对他本人来说,又有什么意义呢?


作为无神论者,人死了,也就化为尘土,哪里还有什么灵魂,又哪里来的天国?

想想,李医生留下的遗孤,老父母,如果最后能活下来,至少会衣食无忧吧。

也许这位好丈夫,好爸爸,好儿子会有所安慰,可惜他看不到了。


也许,最后那几位训诫的警察会被调职,甚至会被开除;

也许,公安局长等相关领导会问责;

也许,民众呼唤的道歉,平反,正名能实现;

也许,将来在武汉大学医学院会有一座李医生的雕塑;

也许。。。。。。

可最后怎样,谁又知道呢?

34岁啊!一个根本不该被病毒击垮的壮年人,医学博士!就是TMD被病毒击倒了!

一场本不应该出现的大灾难就这么席卷了中国!

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珍惜眼前吧,所有的梦都是虚无的,只有亲人,朋友才是真实的。

生死无常,且行且珍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