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波
陈波

因不同,所以异类,走向死亡的一生

80年代,我父亲那个时代的记忆:胡耀邦等领导人,女排

翻出我父亲的遗物,偶然发现一张背面贴满泛黄报纸剪接的奖状。

真是遥远的历史啊,我父亲那个时代的经典记忆估计就是伟大的领导人和女排,郎平。

难怪我父亲以前那么喜欢看排球比赛,原来那个时代他们就迷这个,早知道就不和他抢电视了,哎。

看着那时候的领导人:胡耀邦,叶剑英,赵紫阳,李先念,陈云,邓小平,感慨万分!

如果他们的改革成功了,也许我们已经走向类似西方的民主道路,哎,可惜历史无法假设。

女排精神,永不放弃,是否意味着民主之路总有实现的一天?

也许吧,谁知道呢?

睡觉算了,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