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波
陈波

因不同,所以异类,走向死亡的一生

花了两天,搞了个Zen-Cart B2C 免费网站 累死了

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实在有哲理。

因为专业,所以有效率,节约了时间,也就是延长了生命。

干不专业的事情,一个字:累。

在懂计算机的人看来,也许半个小时就可以搞定的事情,被我硬生生地搞了两天。

哎,一个字:穷:(

买域名,找免费主机,各种悲催啊。

郁闷的是,安装的Zen-Cart后台还是英文版本的,在设置上各种不适应。

还有设置那该死的paypal,感觉无敌变态麻烦,简直要人命,而且!!!我居然连密码都忘记了,忘记了!!!

最后,总算传了两个产品上去,也算是好的开始吧。

只是没有流量的网站,得慢慢玩吧:)

话说,现在各大平台的费率实在搞定吓人,也没什么订单。

没办法,只能试着找其它出路吧。

还好,做的产品比较偏门,属于需求弹性低的产品,虽然没什么单,但是利润率还可以:(自我安慰下

睡觉,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