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波
陈波

因不同,所以异类,走向死亡的一生

2020年0点0分0秒 中国已经消除了贫困!没有穷人了,我党无所不能啊

中国有7000万贫困人口,但是我们也得同时帮助其它发展中国家,最不发达国家消除贫困


有6000万人口脱贫了!


2020年首次整体消除绝对贫困现象


可惜,现实是~~~~!!!!!啪啪啪啪啪啪啪

贫困,自古以来就没有贫困,为什么这么说?

贫困只是一个主观价值评价。

比如我月收入999元,你收入1001元,我没过贫困线,所以我就变成贫困人口了?

阶层总是把人分成三六九等呢?就如北京官员划分低端人口一样。

记得一民工说:“我们老老实实赚钱,赚得少点,就低端了?你们当官又凭什么,就高端了?”

想一想,这是个很搞笑的事情!

假如大家都生活在一个庄园里,平等劳动,吃着同样的大米,住着差不多的房子,干着差不多的活,没有特权,就算一个月只吃一餐肉,大家都不会觉得贫困,因为平等,没有特权!

没有对比,自然就没有所谓的贫困。

不患寡而患不均!

恰恰是现在人被划分等级,有了对比,才有了所谓的贫困!城市人口,农村人口;高干病房,普通病房;高端人群,低端人群;体制内的,体制外的。。。。。。

难道你吃龙虾,我吃青菜,我就贫困了?难道你开豪车,我走路,我就贫困了?难道你住豪宅,我住普通农舍,我就贫困了?

人活着不过就是在追求人生幸福感,而幸福感是建立在平等生存的基础上,并享受作为人应该有的权利,进而产生的满足感的所有集合。

其实,按照我党的宣传,我们2012年就实现了脱贫了,因为那年央视记者满大街问民众:"你幸福吗?"  统一回答:“幸福啊。”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萨缪尔森教授的“幸福方程式”:个人幸福=物质财货/消费欲望

所谓贫困,其实就是幸福感的缺失。

分子增大。

那么只需要经济不断发展,不断创造财富,藏富于民,而不是国富民穷,

那么人民的物质财货就会增加。

减小分母。

其次,只需要降低欲望,执行愚昧教育,和朝鲜,第三世界不发达国家作对比。

加之,宣传西方邪恶反华势力威胁论断,让人们感到时刻不安,对政权有安全依赖,最后让人们

觉得今天生活来之不易,减少欲望,节约奉献。

那么幸福感有了,贫穷当然不存在了。

早在1985年,邓小平 就尖锐地指出:“社会主义的目的就是要全国人民共同富裕,不是两极分化。如果我们的政策导致两极分化,我们就失败了;如果产生了什么新的资产阶级,那我们就真是走了邪路了。他进一步归纳说:“社会主义本质,是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消灭剥削,消除两极分化,最终达到共同富裕。”

不患寡而患不均啊!看看现在的中国吧,土豪资产阶级如马化腾,马云,刘强东,王振林之流;

体制内权贵阶层:XXXXXXX

如果没有公平,没有平等,贫富差距巨大,贫困就不可能被消灭。

那么只能期望:

当最终迈入了共产主义社会,国家消亡了,党消亡了,阶层消亡了,法律消亡了,在那里,实现了必然王国向自由王国的质变,也就没有贫困了。

那是康帕内拉的《太阳城》,托马斯·摩尔的《乌托邦》,那是我党的共产主义的中国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