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波
陈波

因不同,所以异类,走向死亡的一生

下雨了

下雨了,湿润了大地,伴随着丝丝凉意,这也给了我偷懒不去跑步的借口。

心中窃喜,又有点难过。

这是又一次向内心中的魔鬼妥协了啊。

躲在被窝里,懒洋洋地听着罗大佑的歌<<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穿过你的心情的我的眼

如此这般的深情若飘逝转眼成云烟

搞不懂为什么沧海会变成桑田

牵着我无助的双手的你的手

照亮我灰暗的双眼的你的眼

如果我们生存的冰冷的世界依然难改变

至少我还拥有你化解冰雪的容颜

我再不需要他们说的诺言

我再不相信他们编的谎言

我再不介意人们要的流言

我知道我们不懂甜言蜜语

留不住你的身影的我的手

留不住你的背影的我的眼

如此这般的深情若飘逝转眼成云烟

搞不懂为什么沧海会变成桑田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不愿去相信,不敢去相信:

我们生存的冰冷的世界依然难改变   我再不相信他们编的谎言

不曾想世界是冰冷的,是谎言编造的,一个不小心就来到人世间。

感触颇深,曾几何时 真善美 可惜 早已成被烧成灰

现实世界那么残酷,中国足够大,世界足够大,

悲剧 一天天上演 一个个谎言不断被编织,从不停休。


能照亮我灰暗的双眼的是什么?

能牵着我无助的双手是谁?

难过,痛苦,无力,挣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