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波
陈波

因不同,所以异类,走向死亡的一生

孙小果,死刑! 朋友说,这件事让国民很满意。

2019年12月23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孙小果1997年犯强奸罪、强制侮辱妇女罪、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再审案件依法公开宣判,判决认为该院2007年9月作出的原再审判决以及1999年3月作出的二审判决对孙小果的定罪量刑确有错误,依法予以撤销,维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1998年2月一审对孙小果判处死刑的判决,并与其出狱后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等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十五年的终审判决合并,决定对孙小果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朋友:这件事让国民很满意。

我:作为一个恶人,这辈子已经满足了,不枉此生了,死得其所了,毕竟该做的恶都做了。

如果给你孙果果的条件,上有官府顶着,下有恶霸照着,你心中的恶不会无限放大?

人生短短几十年,孙果果20多年的为非作歹,享尽人间乐趣,也算是不枉此生了吧?

联想到当年南京大屠杀,小日本烧杀抢劫,老幼妇孺都不放过,妙龄女子沦为泄欲工具。

这是因为小日本天性如此吗?是,这是因为战争环境,释放了心中的恶。

人首先是动物,也就是禽兽。

你我他,谁心中没有住着一只禽兽呢?

马克思说人和动物的区别在于有认识自然,改变自然的能力,表现为劳动。

其实,就算你有主观能动性了,就算你能改造自然了,不过就是个能改变自然,能劳动的禽兽罢了。

扪心自问,你们心中没有恶吗?

走在街上,看美女,学生妹,作为男人,你没有想把她们扑倒的冲动?

夜深人静的时候,当欲火焚身的时候,你不会看着动作片,幻想着现实中不可得的心仪对象,干着满足兽性的左手运动?


不怕你不信,今天有孙哥果果,明天有八戒蕉蕉。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云南黑不黑?河南黑不黑?广东黑不黑?全国哪里不黑呢?

全国都在扫黑除恶,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不过是一次党内自我清理,要打掉的主要是保护伞!

没有保护伞,黑也黑不起来啊!我们强大的国家机器岂是开玩笑的?

上有解放军,武警,下有城管,朝阳群众!


假设把云南的官员看成一家人,几十年来,就是他们这家人养了孙果果这样的禽兽。

可是想想,这些官员,不一样也是禽兽吗?难道他们就没有偷偷地干着丧尽天良的恶事?

玩玩女学生,低调点就好;

吃喝嫖赌,低调点就好;

当保护伞,低调点就好;

人生苦短,不释放心中的恶,将来怎么下地狱?

呵呵,前提是有地狱。

不,其实我们就活在地狱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