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波
陈波

因不同,所以异类,走向死亡的一生

武汉肺炎,确诊830例 看淡了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昨天,我哥们说他全家走了,去马来西亚。我说:“哦,走好。”

早上,朋友转最新的武汉疫情信息,确诊人数已经达到830例,死亡25例,心中无比的平静。

也许是这几天看了很多武汉的消息,已经麻木了。

也许是心中早有所料。


人间百态,感慨良多。

人总会有死的一天,最终都将被审判。

突然想起朋友之前劝我信耶稣,多看圣经,将来才能得永生,可我不以为然,毕竟相对来说日常生活,神显得虚幻,太遥远。

冥冥中也许有双眼睛在看着我们,这些丑陋的人类在死亡面前跳舞,在求生面前,在权利面前,扭动着他们无比恶心的身姿。

昨天去买口罩,药店已经售罄,只在超市找到寥寥几套,还是N90的。

网上各种发国难财的,人性如此,又当如何?

没有发国难财的这些人,大家连口罩都没有得买。

也许就像某些经济学家所说的,我们反而应该感谢人家,虽然口罩售价高,显得有点乘人之危的意思,但是始终给了人们一种自救的选择。

话说,红十字会也跳了出来,提供了捐助热线,呵呵。

自从郭美美事件,献血证不可用以及深圳某血站爆出员工超高收入后,鄙人对红十字会是一点好感都没有。

人家卖口罩的,贵是贵点,人家起码提供了口罩,请问你们红十字会提供了什么?

吸血鬼罢了。

。。。。。。


除了武汉、鄂州、黄冈以外,赤壁、仙桃、枝江和温泉等城市也相继采取了封城的举措,而我们这边也启动了一级应对措施,比如公共图书馆闭关,看来短期难以确定重新开放时间。

。。。。。。

接下来的几天,可能会传来更恐怖,不幸的消息。

稳定人心的消息,可略显苍白:


早上和我妈说:“妈妈,这几天呆在家吧。”妈妈说:“好的,没事的。”

是的,希望没事。

可是如果真有事,那也就这样,听天由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