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夕陽
藍色夕陽

一個箱子

夕陽集滿10個,陽光會灑進來

今生跟此刻都是第一次<今生是第一次>

現在這時刻,當初會想跟妳見面的記憶 已經強制淡化了.
規律的日子,到了周末就在不同城市穿越來回
喜歡明確目的地流浪感,有個突破口就好像比較不一樣

但只是膽小吧.

六月,夏天來沒正式來臨時候,在平日晚上去見妳
可能就是想要為自己做點什麼不一樣事,所以才去赴約

出了車站,熟悉的地方
好餓的情緒被壓在禮貌客氣下,打了招呼
在還沒看到妳之前我的臉一定很臭
生疏的空氣,想吃沒開的店

配色有點不搭的穿著,人很少的日式料理
很臨時但好吃,這一切的開端就像訴說後來發展
有吸引人的地方,也帶著很多情緒化

別人說就當體驗被愛,跟愛相處 怎麼回事
但對一個都是第一次的人來說,這不是實驗
不是體驗,而是放大了好多缺點跟黑暗面

但也只有妳,看過像瘋子一樣的我
我自己也沒有看過像刺蝟的自己

用理性的情緒進入這段第一次的情感
中途的情緒化感性黑暗都被逼出來
太多細節都可以宣告毀滅

看到照片都忘了那天陽光的溫度味道
只記得總是下雨時候,嘆息的頻率

平靜的結束,身邊的人也理所當然地認為
只有自己知道,世界變成一片灰燼

所有事物都好殘破,無趣
再一塊一塊蓋好堡壘


2021.1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